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
市医疗保障局:医保公共服务春节“不间断”,就医服务有保障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1-02-10
  • 来源:
  • 访问量:1
       为积极稳妥地做好春节期间医保经办服务工作,进一步提升广大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,市医疗保障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,采取“线上线下”不打烊的医保服务方式,保障广大参保人员春节期间医保经办业务需求,确保参保人员就地过年、安心过年。具体服务方式如下:
       一、线上线下齐办理
       1、您可通过“江苏政务服务”APP、“江苏医保云”APP、“宿迁医保”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办理我市医保相关经办业务,实现“不出门不见面”即可申办。
       2、节日期间,市医保中心设立专门服务窗口(宿迁市洪泽湖路156号便民方舟1号楼,医保服务大厅),如有线下紧急需求,可到值班窗口办理相关业务。
       二、咨询服务不间断
       如您遇到任何医保相关问题,可拨打咨询热线0527-84368955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       工作时间:上午9:00-12:00,下午14:00—17:30。
       最后祝全市参保群众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主办:宿迁市医疗保障局

政府网站标识码:3213000070

苏ICP备08010541号-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 网站支持IPV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