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

市医保中心多举措提升医保“三目录”管理水平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1-04-09
  • 来源:
  • 访问量:1

为进一步规范医保“三目录”信息维护工作,提高医保“三目录”维护规范化、标准化和精细化水平,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运行,维护参保人员合法权益。宿迁市市医保部门多举措提升医保“三目录”管理水平。

一是充分调研,赴县(区)医保经办机构、部分定点医药机构调研,掌握医保“三目录”维护存在问题,征求进一步强化医保“三目录”维护管理的意见建议。

二是建立机制,制定医保“三目录”维护管理推进方案,成立医保“三目录”维护管理领导小组。通过强化分级管理,明确职责权限,完善核查机制。

三是加强培训,适时组织县区经办机构和各级定点药机构开展目录库业务培训,便于基层医药机构及时执行医保药品目录规定,同步做好群众解释工作。

四是强化督导,加强对县区医保经办机构考核和对医疗机构的检查,完善“三目录”稽核导则,要求医疗机构签订规范开展医保三目录对照承诺书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主办:宿迁市医疗保障局

政府网站标识码:3213000070

苏ICP备08010541号-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 网站支持IPV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