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

市医保中心组织按病种付费病案评审工作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1-03-26
  • 来源:
  • 访问量:1
       近日,市医保中心组织对按病种付费病案评审工作,为确保评审工作顺利开展,评审结果科学有效,通过四个环节做好病案评审工作,一是利用大数据筛选,通过系统筛选医保结算数据,对结算数据中部分异常数据进行分析汇总,并整理汇总医院涉及异常结算数据名单。二是抽取部分病案,对部分有疑点病案进行调取,做好病案报送登记整理,确保医院病案安全存放,此次评审工作涉及医院共28家,评审病案共301份。三是组织专家现场评审,此次病案评审主要涉及内科病种,共邀请6名专家开展评审,对评审中出现不确定有疑义病例,专家通过开展讨论研究,由两名专家共同确认,确保评审结果有效准确。四是整理并反馈评审结果,整理并汇总专家评审意见,对涉及医院反馈评审结果,下发通知书共19份,评审结果无异议的,进行违规金额扣除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主办:宿迁市医疗保障局

政府网站标识码:3213000070

苏ICP备08010541号-1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018号 网站支持IPV6